close

 

今天因為要到南怡島,所以比較早出發,早餐就到離飯店很近的。當我們從明洞到加平站都是搭首爾的地鐵,到達加平站約早上10點15分左右,出了車站門口就看可以看到一間旅客服務中心,有任何問題可以先到這裡詢問。我們從加平站搭乘計程車到南怡島渡輪口,耗時約十分鐘,車資2800韓元。



到了渡輪口處,會看到一個很大的停車場,而且司機很親切的跟我們指出買票的位置。只見購票處已經擠滿人準備搭船,當我們買完票時沒多久,船也來了,沒有浪費任何等待的時間。當船快要停泊在南怡島時,首先看到的是口處旁的一個大冰山和一個水中的雕像,在上船處有兩個雪人,而且南怡島上雪人還滿多的,只是可能遊客太多了,都被摸到髒掉了



島上的風景優美,加上我們是自由行,所以步調放的很慢,逛起來沒有壓力,也看到了島上耳朵長長的松鼠、兔子和駝鳥。到處走走,隨意拍照後,時間也接近中午,午餐就是夙負盛名戀歌之家的南怡便當(就是熱的鐵盒便當,吃之前還要戴手套,搖一搖才能吃)和泡菜煎餅,而且在這麼冷的天氣裡,當然要點一個熱湯(好喝的黑輪湯…),吃完的後覺得便當泡菜的味道很夠味,搖便當也是第一次,很特別!這裡明信片(一張1000韓元)如果要寄回台灣,要買兩張郵票(共1000韓元)。







當結束了南怡島的行程後,原本預計到春川吃辣炒雞排,因為離開時間尚早,所以便想說先到小法國好了,還好一上岸後,差點錯過加平的旅遊循環巴士,因為只要再晚一分鐘就要等下一班了!觀光巴士每人5000韓元。只是一下車後,發覺司機大哥山路開車開的很殺,還好我們只是到小法國(Petite France),如果是到晨靜樹木園的話,中午吃的便當可能都吐出來了



小法國門票一人8000韓元,小法國是韓劇「貝多芬病毒」的拍攝地,園內由具有法式風的建築組成,有提供住宿,可以眺望清平湖,原本也預計去遊湖,但是湖面結冰應該沒有辦法遊湖了吧!小法國逛完後原本想說要去春川,但是覺得一早來也累了,把春川也留待下次吧,所以就直接再搭乘旅遊循環巴士回到清平地鐵站,準備到東大門吃前幾天沒吃到的陳玉華一隻雞!


到達陳玉華一隻雞的時候約上6點,店內已經是滿的了,如果再晚一點,可能又要等了,只是沒有前幾天誇張而已!我們一就座,店員也沒有問我們要點什麼,就直接上來了一鍋雞和雞湯、一盤年糕和泡菜,可能來這的人都是點一樣的吧!當我們自己剪雞肉時,櫃檯的阿珠媽可能看我笨手笨腳的、就過來幫我們處理鍋裡的雞和沾醬,也問我們要不要加泡菜到鍋裡,在我們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,她就把泡菜和年糕加下去了,加進去後,湯的味道就變了,原本的雞湯非常濃郁,非常好喝、順口,加泡菜後就變了,下次來的時候,泡菜可能不會這麼早加。煮熟的馬鈴薯和年糕很好吃,馬鈴薯很快就會爛,所以要注意。雞肉很入味,口感很嫩不會柴柴的,我們兩個人這樣吃剛好!


吃完走向地鐵站時,看到路邊水果攤賣的草莓,比前幾天在Doota前賣的還要便宜,而且也更大顆,無耐韓元剩下不多,也還沒去換錢,只能買一盒!回到
明洞第一件事,就趕快去換錢,不然怎麼買東西呢?今天換到的是1美元換1088韓元,本來前一個人還是1090,哇咧,到我們的時候他的螢幕就跳成1088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u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