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2年3月3日,是我們到韓國的第四天,今天是要前往水原的韓國民俗村,晚上要去夜遊漢江(這是老婆說一定要排的行程之一),因為不想排的太緊讓自已太累,所以雖然到了水原,但是卻沒去水原華城,將這個地點留待下次的韓國行再來囉!

我們一樣是從明洞搭4號線至衿井站換搭1號線至水原,因為出發時間比較晚,所以抵達水原站大約接近中午12點半,AK PLAZA前面的旅客服務中心詢問到民俗村的免費接駁車,剛好開車時間到了,服務人員非常熱心的,用跑的領著我們倆到搭車位置(4號出口旁邊),又跟司機說了一串韓文,就給了我們兩張免費搭乘的車票,就這樣我們就順利搭上這班車,私毫沒有浪費等待的時間…在此真的要感謝那位小姐!

免費的民俗文化村與水原站的接駁車票樣子如下,所以中午12:30分也有車咧,不是像簡介說整點一般…


過了約莫30分鐘,在約下午1點的時候到達民俗村,入園票價每人15000韓元。他們這裡好像不管買幾人票,都是給一張票,只是票券上面會寫明著幾個人,害我在首爾塔還跟售票人員說,我有兩個人咧,怎麼只給我一張票…哈哈


在民俗村裡有4項表演,分別是農樂、走繩、馬上武藝和傳統婚禮,一天各有2場。我們在園區內的「路邊屋」用午餐,點了石鍋拌飯、嫩豆腐鍋(附一碗白飯)和泡菜煎餅,並附上3碟小菜,一共23000韓元,食物整體而言還蠻好吃的,石鍋拌飯因為辣醬自己一時手滑加了太多,不然是很好吃的;豆腐鍋裡面的豆腐口感很紮實,湯頭很好喝,泡菜煎餅是覺得味道還可以。


韓國民俗村是許多韓劇如擁抱太陽的月亮、成均館的緋聞、大長今、屋頂上的王子、仁醫等的拍攝地,在園內如為韓劇的拍攝場景,均會豎立有劇照的看板,告知遊客此處為哪一齣戲的場景。


在參觀完民俗村後,便轉往汝矣島渡口,準備晚上的夜遊漢江。我們的船班是晚上7點30分的,航行時間60分鐘,有現場演唱,每人的費用是15000韓元,在等待的時間就吃了LOTTERIA的漢堡,其中我們是覺得他的雞肉漢堡很好吃!另外他們的飲料杯上的代言明星是「善良的男人」裡的宋仲基唷!!在60分鐘的航程中,看了漢江兩岸夜景,真的讓人難忘!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u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