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已經是到韓國的第三天,今天的首站是到Four Seasons House(預約AM11:00),只是當我們到達時,好像沒有人,我們太早來了嗎?參觀的費用是每人5000韓元,可抵用消費3000韓元,裡面除了販售的紀念品不能拍攝外,其他都可以拍。
主建物裡面我們去的時候還是以愛情雨為主題,旁邊的小屋則是展覽“夏天香氣”,後方地下室則是展出尹鍚湖導演的四季系列作品用道具和照片。詳細介紹可參考http://blog.daum.net/hanryu4u/6409728。  
 


今天恰好是3月的第一個禮拜六,所以參觀完Four Seasons House後,就往PM1:00在弘益公園的自由市集前進,因為早餐還沒吃,就先去弘大對面的ISAAC TOAST餵飽我們的肚子。
自由市場的範圍不大,主要都是以手工的飾品居多,但是卻是擠滿了人。因為看不到喜歡的東西,所以沒逗留太久,就往弘大周邊的店面開始逛囉!因為剛好是假日,所以人潮也很多。



後來逛到H&M時,看到旁邊巷子裡的Beans Bins,二話不說就往那去囉,因為下午茶時間到了。因為天氣太冷了,又不像韓國人一樣吃冰成習慣,就點了草莓鬆餅加兩杯熱美式咖啡的套餐組合,如果再讓我們點一次的話,就不會點套餐了,因為飲料不能更換


吃完鬆餅後,覺得弘大這裡沒有我們想逛的之後,就決定先到東大門好了;可以不用太早出門又可以隨意更動行程,我想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!
從弘大站搭乘2號線至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,準備逛東大門囉!東大門的歷史文化公園正在施工中,用鋼鈑圍籬圍住,但是已經可以看到裡建築物的外觀了。我們第一個地點當然是Doota,裡面也是許多服飾看到我們眼花瞭亂,但是我們只買了一個小朋友的防走失背包,回國後發現台灣買還比較便宜,讓人有點傻眼
本來晚餐是計畫吃陳玉華一隻雞,但是當我們到那邊時大約是PM06:00,外頭已經是擠滿排隊的人,反正還待在韓國那麼多天,所以只好改天再吃。晚餐就變成東華飯店的炸醬麵,吃完這一餐我們總共吃了34000韓元…有種被搶的感覺…兩碗麵一個青菜豆腐湯…真的是靠北邊走…只能說物價比較高…


我們在東大門這裡買一盒4000韓元的草莓,每顆草莓都又大又甜,而樂天超市的草莓一盒要10000韓元喔!但之後在在東大門綜合市場買的草莓,一盒3000韓元但是草莓更大又甜…


因為今天的氣溫到了晚上還蠻冷的,所以吃完晚餐後就回飯店休息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u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