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的0228-0309的旅行早於101年12月初就計畫好了,本來是計畫要參加雄獅德瑞10日的團,也對德瑞做好一切功課哪裡該買什麼,哪裡要看什麼,但是在出團前3個禮拜報名人數還僅僅2人(就我們2個人…),為了不想到時發生任何變卦,影響了早早就準備放假的心裡,所以討論後就決定乾脆去韓國自由行好了。

因為這次是第一次單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自由行,無法偷懶依靠朋友規劃,所以行程、交通與住宿等一切要自已來。因此老婆就先透過愛飛網訂桃園機場往返首爾仁川機場的機票(每人台幣11,824元);住宿部份則利用Agoda和Booking.com預訂抵達首爾這10天下榻的飯店。這次的10天首爾自由行總共住了兩間飯店(Hotel Manu和Hotel Skypark Myeongdong I)。另外在訂房發生了一個插曲,就是原本已經訂好Hotel Skypark Myeongdong I,但是後來發現別的訂房網站的價格還比Agoda的價格便宜,所以老婆就寫mail去要求退差價,沒想到Agoda真的退款了喔!

第一天(0228)抵達首爾時已經是PM10:20分了,一出關,首先是直奔olleh kt在國際航線入境D與E間10至11出入門(航站樓1樓)的服務櫃台(52號)租借移動WIFI路由器EGG,並於對面的GS25購買了2張T-Moner卡並各儲值10,000韓元。當這兩項事情辦妥後,可從櫃台49旁的手扶梯下至B1F(H區)並依循指標到達搭乘機場快鐵處,並順利搭上PM11:09的車次,並於約AM00:16到達KTX首爾火車站。最後一班直達首爾的直達列車是PM09:00。

辦理租借移動WIFI路由器EGG


可在GS25購買T-Money卡並儲值



第一次到韓國的兩個人,由KTX的首爾火車站到下榻飯店Hotel Manu附近的地鐵1號線7號出口,一路上樓梯上上下下的,且到了1號線地鐵地下道時看到滿多睡在地下道的民眾(其中有一位喝醉在大喊大叫…,雖然說很多人睡在這,但還排著滿整齊的,不會影響行人通行,但還是怪怪的),這時兩個人心裡真是有點怕怕的咧!後來我們才發現如果從4號出口和5號出口間有電梯,早知道就多走一段路搭電梯,這樣手就不會處於緊張狀態下提著沉重的行李提到要痠的要死…


第一天的飯店因為原本預訂房型為雙人房一大床,沒房間了,所以自動幫我們昇級為三人房,所以房間很大很舒服…另外房間內的插座有提供110v的,也有usb充電的插座,所以原本帶來的轉插頭變的無用武之地。

房間內擺設




飯店的Lobby




飯店外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u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